close

二月二十八日晚間,晚餐後...
我獨自坐在電腦前靜靜的繪著圖.
一陣清響的開鎖聲,傳進我耳根.
[輝仔,你在嗎?]學姊打開門邊喊著.
隨之淡淡的百合香水味也飄進我的鼻腔.
[啊,在啊.]我頭也沒轉,敷衍般的回了一句.
[輝仔,我給你的巧克力你吃了沒啊?]學姊邊笑邊向我走來....
我皺了一下眉頭,心想:有鬼....
.
[啊,已經吃了啊.]我將椅子轉向學姊疑惑的問[怎麼了嗎?]
只見學姊穿著簡單的T裇和牛仔短裙加牛仔外套.
突然跨坐在我身上[很好!!]
所幸我的帝王椅可承受兩百公斤以上的重量,否則椅子早裂了....
[學姊,女孩子要仱持一點,不可以隨便坐在男人身上,尤其還是穿著裙子的時候..]我嘆氣.
[我要白色情人節的回禮!!]完全不理會我的發言,學姊抓著我雙肩說.
[怎麼?]我笑笑[不會真的要我給您"鮮奶油"吧?]
此時學姊沉默了一下...突然正顏對我說.
[我要一個女兒!!]
我呆了!!
.
所幸腦袋還轉得過來,我想了幾秒.
輕輕的將左手放在學姊的小蠻腰上,再慢慢的滑到她平坦的小腹......
[辦不到啊,學姊...]我嘆了口氣說[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不足讓一位女性身懷六甲並生下女娃兒.]
[呵~那不是重點...重點是我想抱孫子!!]一陣笑裡藏刀的溫柔口吻傳來.
但見老媽站在我房間的門口,淡淡的笑著.
老媽神出鬼沒的功夫著實在我之上....
.
我心想:我著了老媽與學姊的道?
她們何時感情好到真的以婆媳的身份自居與相處?
她們兩想合力逼我"定"下來?
只見學姊頭也不回的笑說[媽媽(汗),我剛才那句話不是您想的那樣,不必太著急.]
[是嗎?真是可惜....]老媽微微搖頭,笑笑的走開.
什麼鬼啦?
沒頭沒尾的,老媽竟聽得懂?
還很乾脆的走開?
[你們兩的默契已經好到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了.]我苦笑.
而此時我才了解到學姊與老媽的感情已經好到超出我的想像.
.
[妳母親是個很開明又有包容性的女人,我能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事.]學姊笑說.
[所以我和她的事用不著你擔心,我們會處得很好的.]
我就是擔心妳們處得太好.....(更汗)
[畫個"初音"給我!!]學姊燦笑[以插畫高刻底方式.]
我回了神.
[原來這才是妳要的女兒...]我又苦笑[妳應該知道我已經很久不畫"同人"了吧?]
[但並不表示你不會畫.]學姊輕撫我的臉頰笑道[就當是我的請求吧?]
[吃人一斗,還人一斤,我知道啦....]早料到會如此....
.
於是這張刻了兩個禮拜的初音就此誕生.
但我又不喜歡完全"照本宣科",於是大動手腳,搞到初音都不初音了.
不過也好....
我也當她是我女兒一樣.(我"生"的嘛)
最後,祝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.
偷偷一提,初音的小褲褲就是參考學姊228穿的那條...
以上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5327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